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泉州中華老字號茶品牌亮相茶博會

2018-10-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薇 報導:10月18日至21日,2018中國廈門國際茶產業博覽會在廈門舉行,作為泉州中華老字號茶業品牌“龍雀”在馬來西亞的合伙人,葉子建和林文良從海外帶回了幾盒產自上世紀七十、八十年代的龍雀鐵羅漢老茶。小心翼翼剝開已經洇透茶油的包裝紙,現場泡這凝結著幾十年跨海鄉愁的茶。
 
 
  據了解,創于1781年的龍雀品牌,在清朝和民國年間,曾被帶出國。歷經兩百多年重新規整,以泉州惠安為生產基地,以廈門為窗口,以全新的時尚形象打入市場。
 
  值得一提的是,龍雀除了做茶葉以外,還在廈門打造了一個茶空間,空間的設計簡約時尚,摒棄了傳統意義上茶樓給人的古樸感以及沉重感。龍雀負責人表示,做茶空間是希望吸引更多的年輕人喝茶,空間的格調與設計旨在迎合年輕市場,喝茶喝出時尚感。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