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房企創新打造高端品牌 逆勢上揚

2018-10-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導:近期,全國各地樓市調控如火如荼。面對目前下滑的房產市場,如何加速周轉、流動性成為房企高度重視的問題。而從另一方面來看,越是這樣的時期,越能看出房企對於宏觀經濟週期和趨勢的判斷,優勝略汰。
 
  作為廈門本土房地產巨頭建發房產,在當下房產環境中摸索出了自己的道路。近日在福州舉辦的發佈會中,提出了全新的主張,“新中式”成為建發房產轉型、提昇品牌的一大契機。
 
 
  其實,中式建築在日常生活中並不少見,而如何突破千篇一律才是當下的市場追尋的方向。建發房產推出的新中式設計,重拾東方文明,將中式建築的精髓更好的融入設計中。從“門”對中國傳統的寓意開始,結合儒家禮學內外、上下、主客之別的設計。到歷朝歷代屋簷角度的講究,利用中國傳統紋樣:雲紋、回紋、萬字紋、水波紋等,並攜手“非遺”大師承手工雕刻木制新中式挑簷造型。無疑可以看出房企在高端品牌打造中的態度與用心。
 
  十九大報告中指出:新時代我國社會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發展之間的矛盾。對於處於下滑的房產市場,房企在對於市場把握和判斷中,不斷創新和推出品質化高端產品,也是迎合需求、助力解決核心矛盾的一大方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