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2018年龍岩市社會科學普及宣傳周正式啟動

2018-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日,由龍岩市委宣傳部、市社會科學界聯合會、龍岩學院社會科學界聯合會聯合舉辦的2018年龍岩市社會科學普及宣傳周啟動儀式在市博物館前隆重舉行,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闕朝陽、市政協副主席劉友洪參加活動。
 
  本次宣傳周活動將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各項決策部署,貫徹落實《福建省社會科學普及條例》,突出“新時代新征程新使命·譜寫龍岩發展新篇章”主題,策劃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的系列科普活動,內容包括紅色故事展演、發放社科讀物、“社會科學在你身邊”普及諮詢活動、社科講壇和報告會、社科知識有獎競猜、社科普及進校園、主題圖片展覽等。
 
  闕朝陽指出,大力普及社會科學知識,是社科界承擔的重要責任,廣泛普及社會科學知識,既有利於提高全民的思想道德素質,也有利於實現經濟社會更高质量的發展。各有關部門要認真履行《福建省社會科學普及條例》,加強對社會科學普及活動的組織和引導;廣大哲學社會科學工作者要積極參與社會科學普及活動,不斷開創社會科學普及工作新局面;社科聯要發揮好“聯”的作用,不斷創新社科普及方式方法,發揮好社科普及基地作用,辦好社科普及講壇、諮詢活動,在推進社會科學事業發展、促進社會文明程度提高上發揮更大作用。(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