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新興投資項目——同城配送引關注

2018-10-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導:10月13日,全國首個物流車輛資產管理平臺“全路程”于福建廈門正式舉辦戰略陞級及A輪融資發佈會,正式宣佈開啟了“十月唯程”的重大戰略陞級。

 
  目前,同城配送已經成為城市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同城配送物流車整體方案解決,致力於為各類同城配送企業提供車輛租賃及運營配套服務。截止目前,“全路程”擁有並實際投入運營的各類城配車輛已達2000餘輛,業務覆蓋廣東、福建、山東、浙江、上海、廣西、陝西、江西等省共26個核心城市,不僅與“三通一達”、百度、跨越速運、京東物流、國家電網、安能物流、壹米滴答、易酒批、速必達、萬全速配等優質客戶形成了長期穩定的業務關係,也與江淮商用車、五菱商用車、一汽解放、中國重汽、金龍、北汽新能源等頂級主機商形成了堅固的戰略合作關係。
 
 
  “城配領域與幹線物流有巨大的差異,和大家熟悉的乘用車領域更是千差萬別。”全路程創始人黃鳳南先生說,“在城配領域,全路程革命性地提出了“物流車資產管理平臺”這一全新的理念,並因此推出了“車輛租賃+維保服務+替換車服務+車隊管理服務+企業閒置車輛共用”等精細化車輛運營項目,“正是因為我們真正從本源上洞察了城配企業的痛點,並推出了適應市場、貼近行業的解決方案,因此得到了客戶,甚至行業的認可。”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