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遛茶”共享無人茶館在漳州上線

2018-09-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29日上午,“遛茶”共享無人茶館上線新聞發佈會在福建漳州市漳州賓館召開。
 
  福建省原常務副省長、省海峽兩岸茶業協會會長張家坤,閩南師範大學原黨委書記林曉峰,漳州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現任漳州茶業協會會長劉文標,漳州市原政協副主席李惜真,以及漳州市工商聯副主席蘇藝峰等市直相關單位領導出席此次發佈會。
 
  “遛茶智慧共用無人茶館”APP、公眾號、小程式等網路平臺是熊貓萬利(福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且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一款共享無人茶館運營模式。該項目的順利推進,得到了漳州市相關部門以及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持。智慧共享無人茶館,應用新一代物聯網技術,通過手機APP或關注公眾號和小程式等多種互聯網管道,解決用戶最近一米遠約茶、商務、休閒、娛樂的場所,帶動茶產業及茶文化推廣與發展。
 

  據悉,“遛茶”智慧共享無人茶館運營方計劃在第一階段(三個月內),以漳州市區為發起區域市場,建設80-100個 “共享無人茶館”作為市場起點,並形成成熟的經營模式、有效的市場推廣方案、可復製建設的“共享無人茶館”。(葉晴)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