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第五屆“照護路上·你我同行”護老者停靠日在廈舉行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導:第五屆“照護路上·你我同行”護老者停靠日活動於9.25日下午在聖希羅酒店舉行。
 
  從 2013 年開始,霞輝老年社會服務中心在為護老者所開展的服務的基礎上,設計並開展“照護路上,有你有我”家庭護老者綜合社工服務專案。而今年,霞輝老年社會服務中心在往年“護老者停靠日”活動基礎上,結合“世界老年癡呆日”以“他們曾經是英雄”為主題。呼籲社會對“阿爾茨海默病”的關注,加強人們對“阿爾茨海默病”的重視,預防“阿爾茨海默病”的發生,加強家庭照護支援網路建設。
 
  現場邀請合作單位為“阿爾茨海默病”預防倡議發聲,邀請愛心企業代表上臺啟動“他們曾經是英雄”公益夥伴助老行動;黃手環展示,助老作品義賣、黃手環發放等活動。
 
  據瞭解,阿爾茲海默病又叫做老年性癡呆 ,主要表現為漸進性 記憶障礙、認知功能障礙 、人格改變 及語言障礙等神經精神症狀,嚴重影響社交、職業與生活功能。本次活動旨在為了呼籲社會對“阿爾茨海默病”的關注,加強人們對“阿爾茨海默病”的重視,預防“阿爾茨海默病”的發生,加強家庭照護支援網路建設。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