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首屆思明體育時尚季即將登鷺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報導:由廈門市思明區人民政府、廈門市體育局主辦的2018屆思明體育時尚季將於9月28日啟幕。

 
  首屆思明體育時尚季從9月28日至明年1月9日,共計100天。包含旅遊休閒、健身娛樂、競賽表演、智慧展會四大體育產業鏈中的重要板塊,共有大小項目近20個。地點囊括鼓浪嶼、環島路、觀音山沙灘、香山遊艇碼頭、廈門大學、音樂廣場、海灣公園、大唐中心、會展中心、白鷺洲公園等思明區城市地標。
 
  據瞭解,本屆思明體育時尚季除大家耳熟能詳的廈門國際馬拉松之外,本次的體育時尚季中還將引進X-CAT世界摩托艇錦標賽、世界盃攀岩賽、世界拳擊聯賽(wsb)·明星挑戰賽、世界半程鐵人三項賽,國際標準舞世界公開賽,2018廈門國際沙灘飛盤公開賽等國際賽事,進一步發揮廈門(思明)“海上絲綢之路”有機銜接的重要門戶作用。
 
  本項目除了國際級的賽事外,還更將舉辦“接地氣、惠民生”的活動。
 
  日前,思明區與阿裡體育有限公司(下簡稱:阿裡體育)達成戰略合作,借助阿裡體育龐大的互聯網資源及強大的資料處理能力,為思明區在“運動銀行”上量身打造體育時尚季互動專區,“思明運動銀行”應運而生。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