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協力廠商服務增值平臺攜手扶貧辦 致力公益

2018-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22日,廈門聚佰惠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在廈門市翔鷺國際大酒店舉辦一場互聯網千人盛會。
 
  在本次啟航儀式的會議上邀請了國家扶貧辦一同監督,廈門聚佰惠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決定與國家扶貧辦一起攜手,通過卓爾傳奇協力廠商服務增值平臺,為貧困區域農民對接優勢農業產品管道資源;重點提出共同解決中國貧困區域脫貧的合作專案,為社會草根人員提供創業、就業的新機遇,打造全新消費創業生態。公司與國家扶貧辦這一合作專案作為出發點,帶動全民消費,實現多方共贏。打造互聯網界新零售模式。
 
  據介紹,廈門聚佰惠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立,註冊壹億元整。公司以“消費引領創業,融合共用財富”為經營理念。主要是實體店+互聯網平臺+會員制,致力於自己的“卓爾傳奇”-協力廠商消費服務增值平臺。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