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第三屆華安國際山地馬拉松28日開跑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華安縣副縣長李炳後主持新聞發佈會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1日上午,中太九龍山·第三屆華安國際山地馬拉松新聞發佈會在漳州賓館召開。華安國際山地馬拉松組委會宣佈,賽事將於10月28日上午8:30在福建華安縣湖林鳴槍開跑。
 
  華安國際山地馬拉松自2017年創賽以來,是華安縣最精彩、最靚麗的城市“名片”之一。據瞭解,本屆賽事將延續前兩屆慣例,于華安縣湖林鄉二宜樓酒廠起跑,比賽線路圍繞華安金秋十月美景精心設置。此次賽事紀念章選取穀穗、跑者為主要元素進行設計,既體現梯田元素,又讓獎牌更有收藏價值和意義。
 
  據華安縣副縣長李炳後介紹,比賽設3個組別,規模1500人。其中男子、女子全程馬拉松賽(42.195公里)400人;男子、女子半程馬拉松賽(21.0975公里)600人;健康徒步(13.5公里)500人。值得關注的是,為提昇華安馬拉松比賽內涵,弘揚團結協作精神,今年組委會在個人組別賽之外新增設半程馬拉松精英跑團PK賽。(葉晴)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