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首屆龍岩冠豸山國際半程馬拉松賽11月10日開跑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日,本報記者在龍岩市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以“韻動中國·客韻連城”為主題的,首屆龍岩冠豸山國際半程馬拉松賽將於11月10日上午在連城縣客家文化公園鳴槍開跑。
 
  此次首屆龍岩冠豸山國際半程馬拉松賽,是全市首場由中國田徑協會與新華網共同打造的韻動中國系列國際馬拉松賽事,是場髙規格體育賽事。賽事除了半程馬拉松外,還配有5公里情侶跑、3公里親子跑,既滿足跑友們的專業需求,又能夠讓更多的人參與到賽事活動中。
 
  賽道從風光無限的觀景路到魅力無限的城市道路,再到“十裡畫廊”揭隔公路,沿途穿插客家民俗表演、客家美食體驗客家文化展示等,全方位、多角度讓廣大跑友們充分感受連城縣的蓬勃朝氣和客家文化的魅力。賽事期間,參賽選手均可持參賽號碼牌免費遊覽連城冠豸山、石門湖、培田古村落等景區。同時,賽道沿途還設有客家美食體驗,讓跑友們不僅能夠欣賞到沿途的自然美景,還能品嘗到連城客家美食。
 
  據悉,本屆馬拉松賽由中國田徑協會、新華網、連城縣人民政府聯合主辦,龍岩市體育局、新華網體育承辦,連城縣文體廣電新聞出版局、連城縣旅遊事業局、泉州市益加健跑俱樂部執行。賽事的官網網站,官方公眾號均已建設完成,參賽選手可通過官網和公眾號等平合進行報名,目前報名人數已達3000多人,報名時間將截止至10月20日。( 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