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第十二屆“書香龍巖”全民讀書月活動啟動

2018-10-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20日上午,第十二屆“書香龍巖”全民讀書月正式啟動,海峽出版發行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蔣達德參加活動,市委常委、副市長柳軍作動員講話。
 
  本次活動以“倡導全民閱讀,建設‘書香龍巖’”為主題,旨在進一步促進全民學習新思想的“大學習”熱潮,倡導人們多讀書、讀好書,營造全民閱讀的濃厚氛圍。
 
  據了解,活動自即日起至11月中旬,為期一個月。在此期間,全市將開展主題演講、經典誦讀、讀書征文、知識競賽等豐富多彩的活動,進一步引導社會各界發揚熱愛讀書、崇尚學習的優良傳統,養成“愛讀書、多讀書、讀好書”的好習慣,為“再上新臺階、建設新龍巖”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和支持。
 

  活動當天,出席啟動儀式的領導、嘉賓還為福建省全民閱讀“七進”活動示范點和“全民閱讀實踐基地”授牌,并向部分社區捐贈圖書。(張傑)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