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地方产业

蘭州牛肉麵搭金融“快車”邁向國際

2018-11-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寇剛報導:10月31日下午,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小微企業互助擔保業務啟動暨與蘭州牛肉拉麵行業協會合作簽約儀式上,雙方簽訂了《全面合作協議》,就戰略合作達成共識。根據協議,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將為蘭州牛肉拉麵行業協會會員單位提供更加優質的金融服務,助力其規模化、國際化發展。

 
  “協會與銀行建立全面合作關係,是銀企合作的一種創新形式,也是構建和諧銀企關係的有益嘗試,能夠很好地將行業協會的組織協調優勢與銀行的金融服務優勢有機結合起來,實現互利互惠、共贏共榮。”甘肅省商務廳副巡視員張春鋒說。他冀通過中國銀行對蘭州牛肉拉麵產業的大力支持,為蘭州牛肉拉麵產業陞級、擴大規模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通過中國銀行的海外資源,幫助蘭州牛肉麵更好的“走出去”,助推蘭州牛肉麵產業整體水平的提昇。
 
  近年來,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依托總行集團業務優勢,以積極支持地方經濟建設為已任,通過政策引導、產品創新、逐年加大對省內非公有制經濟的支持力度。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行長臧新軍表示,本次“小微企業互助祖保業務”的啟動,是中國銀行甘肅省分行支持民營經濟、堅持“兩個毫不動搖”,不斷提昇金融服務水平,支援省內民管經濟發展壯大的重要舉措。
 
  “我們將為蘭州牛肉拉麵行業協會會員單位提供更加優質的金融服務,發揮中國銀行國際化、專業化的優勢,通過融資、結算、理財、跨境撮合等產品,為會員單位及產業鏈企業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支援甘肅省傳統優勢產業發展壯大、實現銀企雙贏。”臧新軍說。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