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城市简讯

魚塢自由職業者聯盟在津成立

2018-1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報導:2018年11月1日,由天津市自由職業人員“青春築夢”統戰工作實踐創新示範基地、魚塢自由職業者聯盟主辦,魚塢(天津)眾創空間有限公司承辦的魚塢自由職業者聯盟大會在天津舉辦。
 
  啟動儀式上天津團市委統戰部王健部長和濱海新區統戰部黨外知識份子處張家軍處長分別對到場的自由職業人員提出肯定與希望,鼓勵其通過不斷完善自己、經營自己實現個人價值,獲得社會認同。隨後與會領導一同啟動聯盟並發佈形象logo,在場觀眾在魚塢創始人姜一的分享下瞭解了聯盟成立的初衷和未來發展方向,對通過這一組織實現經濟效益、社會效益、群眾影響力多方面的共贏表達出信心與希望。
 
 
  作為國家級創新實踐基地,未來天津市自由職業人員“青春築夢”統戰工作實踐創新示範基地將帶領魚塢自由職業者聯盟通過不斷完善服務,不斷搭建展示平臺將自由職業者更加有力地聯繫起來、組織起來、團結起來,助力其成長成才。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