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第四屆“海上絲綢之路”國際旅遊節在榕開幕

2018-12-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第四屆“海上絲綢之路”(福州)國際旅遊節在榕啟動

 

  【香港商報網訊】11月30日上午,第四屆“海上絲綢之路”(福州)國際旅遊節啟動儀式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同時舉行2018福建旅遊生活展開館儀式。來自毛里求斯、黑山駐華大使以及緬甸、克羅地亞、巴拿馬駐華使領館代表,匈牙利、馬來西亞、土耳其、奧地利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旅遊部門代表等近1000名嘉賓相聚榕城參加盛會。
 
  啟動儀式上,世界旅遊聯盟及中國報業協會代表共同發佈《加強“海絲”旅遊傳播合作福州宣言》。
 
  宣言指出,在文旅融合發展的大背景下,旅遊成為“一帶一路”沿線各國互聯互通的紐帶和橋樑。要凝聚傳播共識,講好中國故事,堅持開放合作,實現共贏發展,在“一帶一路”重要平臺上,共同推動中國旅遊產業的繁榮與發展。
 
  據瞭解,第四屆“海上絲綢之路”(福州)國際旅遊節相關活動將持續至12月31日。除了啟動儀式,本屆旅遊節主要活動包括:2018中國旅遊產業傳播創新論壇、“海絲連世界·歡樂游福州”花車巡遊等主活動,並策劃開展“海絲友城日”系列活動、第九屆福州溫泉國際旅遊節、Hi,sea!首屆海絲旅遊美食專享周等系列活動(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