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2018福建旅遊生活展吸引20餘萬觀眾觀展

2018-12-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福建旅遊生活展完美收官

 
  【香港商報網訊】2日,為期三天的2018福建旅遊生活展完美收官。據統計,本屆展會觀展人數突破20萬人次,電視及線上直播觀展人數近500萬人次。
 
  來自10多個國家特別是“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以及台港澳地區的旅遊機構和企業,全國15個省級旅遊集團,福建省9個設區市和平潭綜合實驗區旅發委,OTA聯盟,海峽兩岸知名旅行商、旅遊投資商齊聚福州,共話旅遊發展新願景,為市民獻上一場精彩的文旅盛宴。
 
  2018福建旅遊生活展由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福建省旅遊發展集團主辦,是第四屆“海上絲綢之路”(福州)國際旅遊節的重要活動,共設八大主題展區、1100個展位,與會的境內外客商3000餘人。
 
為工藝百花獎頒獎
 
  在展會開幕式上,為旅遊企業全面對接市場而打造的全域旅遊交易平臺——“愛游福建”全域旅遊智慧平臺正式上線,通過數字化信息手段,整合全省優質旅遊資源,將多樣化的旅遊產品精準有效推向市場。同時,平臺推出線上、線下眾多特惠活動,讓廣大遊客真正實現“一機在手,暢遊福建”。
 
  展會在注重對接實效上下足功夫。據瞭解,通過旅遊項目推介會、“小小旅行家”現場旅遊推介、分線路赴福建各地踩線考察、牽線搭橋促成合作意向深度溝通等形式,5對入榕遊、25對入閩游旅行商現場對接簽約,近百家入閩游旅行商與省內旅遊企業在產品聯合開發、旅遊市場拓展等方面達成合作意向。
 
  此外,組委會不僅連續3天開展現場抽獎,為幸運市民送出知名景區門票、酒店免費住宿券、溫泉門票等旅遊大獎外,更有境內外旅行社、景區、酒店、航空、郵輪公司現場推出“爆款”“秒殺”“滿減”活動,令市民享受到旅遊惠民紅利。(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