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地方产业

浙企巨石集團獲第五屆中國工業大獎

2018-12-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2月9日,第五屆中國工業大獎在北京揭曉。巨石集團有限公司等12家企業榮獲“中國工業大獎”。中國工業大獎是經國務院批准設立的我國工業領域最高獎項,此前全國共有32家企業獲企業類“中國工業大獎”殊榮。

 
  巨石集團創建於1993年,通過創新驅動,從技術引進到消化吸收,從消化吸收到自主創新,建立起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技術優勢。
 
  中國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張毓強在發言中說,未來五年,巨石將以“創新引領智能製造,為複合材料發展作貢獻”為使命,以“製造智能化、產銷全球化、管控精準化、發展和諧化”為戰略舉措,在加快國際化發展步伐的同時,重點推進以“智能化”為核心的第四次創業,實現由大到強大的轉變、由強大到偉大的跨越。
 
  據悉,中國工業大獎包括“中國工業大獎”“中國工業大獎表彰獎”和“中國工業大獎提名獎”三個層次獎項,由中國工業經濟聯合會等12家全國性行業協會共同組織實施。本屆評選共有來自13個行業的231個企業和項目通過資格審查,進入行業評審,其中授予12家企業、11個項目中國工業大獎;授予20家企業、16個項目中國工業大獎表彰獎;授予14家企業、10個項目中國工業大獎提名獎。(張夢琪)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