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湘企品牌

紅瑞集團助學教育基金成立 首批捐資兩百萬元助貧困學子

2018-12-20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張思靜 報導:20日上午,位於長沙經開區的紅瑞集團華南運營總部喬遷儀式上,集團負責人宣佈成立紅瑞集團助學教育基金,并把一張兩百萬元的支票交到長沙縣教育基金會負責人手中,由該會對基金進行託管,用於資助周邊的貧困學生。現場有30名中小學生每人接受了2000元的資助。
 
  “希望每個貧困的孩子都有上學的機會,讓每個貧困的家庭的孩子都能因為努力學習而多一份希望,堅守善的循環,傳遞愛與快樂!”紅瑞集團華南運營總部負責人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表示。據了解,紅瑞集團是一家專注於大健康產業、進行全產業鏈經營的現代化企業,集團於2005年在重慶創立。
 
  目前,集團旗下擁有30多家一級子公司,8個生產基地、60000多名員工,300多家連鎖藥房,以及10000多家遍佈全國的健康服務中心。累計為幾十萬人提供了就業、創業的平臺和機會,2015年榮獲中國社會責任杰出企業獎。
 
       近年來,紅瑞集團先后投資藥業連鎖、健康超市、酒店管理、新零售平臺、跨境電商、養生基地、礦泉水廠、影視傳媒等相關領域,已經成長為中國健康產業的民營領軍企業。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