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地市简讯

毛澤東誕辰125周年大型系列活動在北京舉行

2019-0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8年12月26日,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史學會、中宣部學習出版社和中國圖片集團聯合舉辦的“永遠的懷念——紀念毛澤東同志誕辰125周年”大型系列活動,在北京舉行。
 
  “永遠的懷念——紀念毛澤東同志誕辰125周年”大型系列活動主要通過書畫美術作品,展現毛澤東同志對中國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的特殊歷史功績和深遠歷史影響,以及以國家主席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全國人民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開創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中央和國家機關有關單位的領導,活動主辦方單位的有關負責人,毛澤東同志的女兒李訥和其他親屬,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書畫界代表,企業家及各界代表500多人參加了本次活動。在此前後,活動承辦方北京中政國科文化發展中心在北京飯店和中國民族文化藝術研究院展覽館等地同時舉辦了書畫展覽、學習講座、企業論壇和創作交流等系列活動。
 
  杭州道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為支援企業,也積極參與了這次大型公益活動,並贊助了價值90多萬元的健康產品。公司董事長胡海濤表示,我們要喝水不忘掘井人,感恩毛主席等老一代革命家讓我們中國人民站起來;鄧小平等革命家讓我們富起來。現在,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又帶領我們強起來,讓我們在和平的環境中專注經濟建設,過上幸福的生活。(王學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