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新羅區民爆物品302倉庫紅色安全隱患整改已閉環

2019-0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由龍岩新羅區人民政府牽頭,組織工信、公安、應急管理部門等組成核查組,對2018年被市委市政府列入市級第2號紅色級別管控的龍岩市物華民爆有限公司龍岩分公司園田塘302庫安全隱患清零工作進行核查。

 
  據悉,302庫容量大,隨著中心城區的發展,周邊新建了居民區,外部安全距離不足,運輸需經過園田塘小學,警苑社區等,治安隱患大,可能引發事故。市應急管理局強力推進隱患清零行動,並推動把這一安全隱患列入紅色級別管控,由市領導掛鉤督辦,明確整改責任單位、責任領導、責任人和整改時限。
 
  龍岩市領導多次召集相關單位召開302庫安全隱患消除工作專題會,要求企業整合經營,並嚴格按照時間節點關閉302庫。經過為期4個月的整改,截至2018年11月底,經過核查組現場核查,302庫庫存民爆物品已全部清空並關閉,重大安全隱患已消除,整改目標達成,實現閉環管理。(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