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本地新闻

天津市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開幕 去年811件提案全部辦理完畢

2019-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邢寶華 報導:政協天津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13日上午開幕,會期4天半。
 
  記者從開幕會上獲悉,天津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以來,市政協委員、市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各專門委員會,認真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積極運用提案建言資政,共提出提案827件,經審查立案811件。
 
  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提案全部辦理完畢。其中,所提問題和建議得到解決或採納的614件,佔75.7%,列入部門工作參考的186件,佔22.9%,因條件不具備暫時難以解決的11件,佔1.4%。
 
  從12日下午開始,出席會議的667名政協委員,滿懷參政議政熱情陸續向大會報到。在今天上午的開幕會上,委員們審議通過了政協天津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議程,聽取了政協天津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了政協天津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開幕會後,舉行了提案委員會全體會議。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