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讓福州更有溫度”大型公益活動在榕啟動

2019-01-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3日,以“讓福州更有溫度”為主題的大型公益活動在福州東二環泰禾廣場舉行。福州市環境衛生管理處負責人、泰禾集團負責人、東二環泰禾廣場商管負責人與環衛工人代表等一起出席,攜手傳遞一城溫暖。
 
  主辦方表示,希望用人與城市、人與人的獨特溫暖經歷,喚醒公益的暖心力量,鼓勵人們用實際行動為福州這座城帶去溫暖。同時,也展示泰禾青雲小鎮對於“中國式美好生活”的洞察,昭示泰禾集團作為一個有責任感的企業, 始終致力於為城市的美好賦予更多溫度。
 
  在活動現場,隨著音樂的律動、璀璨的燈光秀映射,巨型溫度計在舞臺格外醒目,無比昭示著“溫度”是本次活動的關鍵字。而一支宣傳片,更是牽動了全場的心,片中跑遍福州城採訪了50余種職業人群,讓現場的人共同見證城市的人文溫度。
 
  活動特邀請環衛工人代表上臺,對他們進行採訪。從他們的娓娓道來中,展現了無數城市築夢者為福州做出的努力,以及如何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來溫暖福州這座城市。
 
  在大家的見證下,福州市環衛處處長趙勇帶頭掃描大屏上的青雲小鎮二維碼,上傳溫暖的照片,螢幕顯示:您是第1個上傳溫暖記錄的人,您將為福州送出第一份溫暖早餐。
 
  作為“溫暖大使”的泰禾青雲小鎮工作人員,還親自為凜冽寒風中的環衛工人送上一份份熱騰騰的營養早餐、佩戴暖冬圍巾,給予他們最溫暖的擁抱。
 
  據悉, 泰禾青雲小鎮位於大樟溪畔,旨在打造中式山水院落,全面引入教育、商業、文化院線、養老、醫療等配套。在這裡,每個人都是小鎮溫暖生活的參與者、設計者。
 
  活動期間,市民可參與“泰禾青雲小鎮”公眾號後臺的“溫暖記錄”活動,記錄溫暖故事,分享朋友圈集贊88個,即可有機會獲得青雲小鎮溫泉度假酒店住宿一晚。同時,泰禾·青雲小鎮2019新年溫暖計劃,還將推出青雲家宴、青雲全家福、青雲開心麻花劇場,青雲新春禮包四大溫暖活動。(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