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辽宁商机

瀋陽鐵西區與長三角企業對接尋多方面合作

2019-0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藝橋 報導:1月20日,由瀋陽市鐵西區人民政府、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中德園管委會共同舉辦的上海招商引資懇談會在上海浦東文華東方酒店隆重召開,陽光城、新城控股、清控科創等180餘家上海和長三角地區企業代表參加此次大會。瀋陽市鐵西區區長、瀋陽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主任劉克武等出席此次大會。同時,20餘家鐵西區內企業一同來到上海參加會議,與長三角企業進行對接,尋求產品、技術等方面的合作。
 
  劉克武區長在會上對鐵西區的發展機遇、營商環境和合作機會等方面進行介紹。他表示,上海的很多企業都投資鐵西,在鐵西發展,為鐵西做貢獻,是鐵西區的衣食父母,也是我們加快振興發展的強大動力。鐵西區是企業家的福田,鐵西區將以百倍的努力打造最優質營商環境,完善公共配套服務功能。同時,誠摯邀請各位企業家來鐵西區投資興業。
 
 
  記者從鐵西區相關部門瞭解到,此次上海招商懇談會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深入推進東北振興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項具體舉措,是加強南北交流合作、促進各方互惠共贏的一個實際步驟,是做優做強實體經濟、以有效投資推動高质量發展的一次重要活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