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福建南安:水暖泵閥交易盛會春節登場

2019-01-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呂斯達 報導:從南安市24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獲悉,第十五屆中國(南安)水暖泵閥暨消防器材交易會將於2月7日- 9日(大年正月初三至初五)在南成功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本屆交易會重點突出國際化、專業化、實效化、信息化的辦展定位,屆時將有來自南美、中東、阿拉伯等地區的國際買家,與參展商進行精準匹配對接,著力打通全產業供應鏈。
 
  本屆交易會共設14個展區,展位1490個,包括中心館1個、水暖潔具精品展示區5個、泵閥展示區4個、消防器材展示區1個,以及今年新增設的美的智能家居、移動工業互聯網和明匠智能製造三個特色展區,總展示面積達3.5萬平方米。在總結歷屆辦會經驗的基礎上,主辦方充分發揮“南安人商圈優勢”,整合資源,擴大宣傳,精心組織各項配套活動,延續歷屆交易會的優勢的同時,為展商開發多級市場搭建國際國內品牌推廣平臺。
 
  據瞭解,南安是全國水暖泵閥產業發展潛力最大、配套最為完整、名牌企業最為集中的區域。現有水暖廚衛、閥門製造、消防器材企業1000多家,已形成“產業+基地+市場”較為完整的產業體系,先後獲批五金製品(水暖廚衛)國家新型工業化產業示範基地、全國水暖衛浴知名品牌創建示範區、水暖廚衛國家外貿轉型陞級產業示範基地等稱號。南安市水暖廚衛產業是全省唯一一個工信部產業集群區域品牌試點,億元以上骨幹企業達23家,2018年完成規模產值287.99億元,比增12.7%。
 
  中國(南安)水暖泵閥暨消防器材交易會創辦於2005年,至今已成功舉辦14年,是全國同類展會中最具影響力和權威性的行業專業展會,見證了南安水暖廚衛、閥門製造、消防器材等產業發展壯大的成長歷程。
 
  據南安市副市長陳洪春介紹,本屆交易會將吸引全國12個省、直轄市展商參展,科科閥門、埃尼斯閥門、上海滬工閥門、國工控股、特業法蘭管件等多家知名企業亦將亮相展會現場。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