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2019首屆永泰農博會今日召開

2019-0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新年伊始,由永泰縣委、永泰縣人民政府主辦,由永泰縣商務局、永泰縣農業農村局承辦的首屆永泰農博會,18日在永泰商貿物流園隆重舉行。
 
 
首屆永泰農博會隆重召開
 
  本屆農博會以"特色、生態、品牌、健康“為主題,展出面積10000平方米,設六大展區,分別是地標農特產品展區、兄弟城市展區、農業新技術展區、農業項目成果展區、農業配套服務展區以及美食展區。來自永泰21個鄉鎮117家企業參展,主要展出永泰各鄉鎮地標農特產品、永泰農業綜合項目、“農業+”項目、扶貧項目成果、農業新技術產品及與農業配套服務相關的農業金融、農業政策服務等。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永泰舉辦農博會旨在於搭建屬於永泰的農業成果展示平臺、農產品交易平臺、農業綜合項目合作平臺、農業政策及實用技術信息發佈平臺、農業金融服務對接平臺。同時以農為媒,借助農博會的平臺,吸引外來農業資金、技術、管理經驗的引入,進一步提昇永泰縣特色現代農業發展水平,助力永泰企業走出永泰,走出福建,走向全國。
 
 
展會現場
 
  據瞭解,本屆展會期間將舉辦形式多樣的配套活動,既有專場農業招商推介會,也有騏福農業、金野農場、石竹兔業等企業的品牌發佈會,更有系列暖場活動如永泰知識大問答、玩轉永泰幸運大抽獎、集贊送豪禮等貫穿五天展會始終。(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