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地市简讯

“#來福州DOU有福”超級挑戰賽在榕啟動

2019-0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做為福州新春文化旅遊月配套活動之一,23日, “#來福州DOU有福”福州旅遊全國超級挑戰賽啟動儀式在朱紫坊歷史文化街區舉行。
 
  活動現場達人親自示範,手把手向遊客和嘉賓演示挑戰賽玩法。按照挑戰賽規則,參與者需在抖音APP搜索話題“#來福州DOU有福”,並使用DOU有福主題音樂及專屬貼紙。參賽作品內容可以是圍繞在福州享受美食美景,感受文化藝術的幸福日常,也可以是是新春佳節中的各種福運妙事。
 
  隨著短視頻平臺的崛起,人們聽歌的方式也在發生著改變。在抖音短視頻上,熱門歌曲頻出。從《離人愁》《沙漠駱駝》《答案》到《星球墜落》《最美的期待》,抖音憑藉平臺流量和傳播效能,製造出了大量不同風格的流行金曲。
 
 
 
“#來福州DOU有福”超級挑戰賽在榕啟動
 
  據悉,“#來福州DOU有福”話題挑戰賽由福州市文化和旅遊局官方抖音號發起,通過挖掘福州城市內涵,多維展現福州旅遊“幸福元素”,利用抖音短視頻流量、技術和達人優勢,向全國用戶展現福州眼福、耳福、口福、湯福、文福、幸福的六種生活幸福感,帶動用戶打卡福州,展現福州豐富的文化旅遊資源和城市之美。
 
  主辦方表示,近年來,福州旅遊產業發展迅速,旅遊業態多元融合,旅遊市場呈現生機勃勃的景象,吸引著越來越多的遊客入榕觀光休閒、旅遊度假。為全方位、多角度展示福州市豐富的旅遊資源,本次活動通過時下年輕人最喜歡的平臺以及達人的自帶影響力及號召力,在全國範圍內發起福州旅遊挑戰賽,進一步加大福州旅遊品牌曝光。
 
  本次活動從1月23日至2月19日止,活動期間,參與挑戰賽就有機會獲得18888元幸福旅遊基金、華為P20手機、價值666元的福州旅遊套票等精彩好禮。(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