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本地新闻

「光輝歲月70載 津港共贏新未來」

2019-02-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邢寶華 報導:七十年風雨兼程,七十年波瀾壯闊,七十年春華秋實。2019年2月22日晚間,以「光輝歲月70載,津港共贏新未來」為主題的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 喜迎建國70周年暨2019香港在津企業交流會在天津萬麗天津賓館落下帷幕。近二百位來自津港兩地的政商界代表歡聚一堂,共品春茗,致敬偉大祖國的七十載光輝歲月,共賀香港回歸二十二年的同心同行。
 
  活動伊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梁志仁與天津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先後致辭,他們肯定了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在津港兩地所發揮的橋樑、紐帶和平台作用,並表示對商會未來發展寄以厚望,鼓勵在津港人港企把握機遇,共創輝煌。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會長楊亮賢在致辭中表示,新的一年中商會依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將不斷整合津港兩地資源,繼續為會員提供更多商務支持,為推動津港兩地經濟發展而奮鬥。
 
  當日活動現場進行了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第十屆執委會委任狀頒發儀式,同時,執委會成員共同向現場來賓祝酒,對商會會員及合作夥伴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謝。
 
  梁志仁為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第十屆執行委員會辦法委任狀。在交流會現場還安排了舞獅點睛、財神派發新春利是等傳統喜慶節目,更有新任執委會合唱粵語歌曲、勁爆街舞表演及互動遊戲環節。新春賀歲的年味洋溢在活動現場,真摯祝福的言辭傳遞在來賓之間。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 成立於2008年6月28日,在過去的十餘載歲月中,商會內部不定期組織包括高爾夫球賽、羽毛球賽、中秋晚會等文娛康樂聯誼活動,與其他國家和地區的駐津商會在商業、經濟及文化方面進行交流,並舉辦主題座談會及各種主題講座等等,積極響應政策號召。會員們通過商會相識後,在工作和商機都能得到幫助,這達到了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的目標和使命——作為天津市政府,香港特區政府和在津香港企業以及在天津工作生活的香港人的商業平台,共創商機。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