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文化旅游

四川綿陽“市花”參展2019世界月季洲際大會獲4獎

2019-05-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為期5天的2019世界月季洲際大會暨第九屆中國月季展在南陽世界月季大觀園盛大開幕。來自澳大利亞、比利時、智利等全球18個國家的友人和月季大師齊聚南陽,共襄花海盛事,共赴美麗之約。
 
  據介紹,本屆大會由世界月季聯合會主辦,各成員國承辦的全球月季界高級別盛會,堪稱“花中奧運會”。大會旨在以月季為媒、文化為魂,促進交流合作、綠色發展,會期推介了中國月季事業發展最新成果和月季園林應用、標準化基地建設水準等內容。
 
 
  在本次大會上,来自綿陽市遊仙區“東林牧歌。世界月季博覽園”自主培育的新品種豔壓群芳,以優良的月季品質和精緻的植株造型贏得嘉賓和遊客的青睞與好評,從上萬件參展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金獎。經專家評審,榮獲2019世界月季洲際大會暨第九屆中國月季展造型月季1金、1銀、2銅共4個大獎。
 
  據悉,東林牧歌。世界月季博覽園设有中華月季、歐洲月季、世界名花月季等多個觀賞區,園區内上千畝月季正爭奇鬥豔,競相怒放。每個月都將有不同批次的月季開放,觀賞期可持續到10月底。(張麗 張寶杉 )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