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河池電商直播助力扶貧產品銷售

2020-09-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徐玉瑩 報導:9月9日,「黨旗領航 電商扶貧」廣西河池扶貧產品直播帶貨活動在都安開啟。活動啟動一小時,吸引了50多萬粉絲觀看直播,達成銷售額突破百萬元 ,其中九千萬山泉、丹泉酒分別銷售62萬元和31萬元。
 
 
  本次活動圍繞「黨旗領航·電商扶貧」主題,通過網紅主播直播帶貨的形式開展,組織都安瑤族自治縣、羅城仫佬族自治縣、大化瑤族自治縣3個尚未脫貧摘帽的國家級貧困縣以及其他縣區企業參與。活動開設11個直播間,用以展示銷售都安旱藕粉絲、大化七百弄雞、羅城毛葡萄飲料、巴馬香豬臘腸等優質產品,旨在提高河池市農產品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推動河池市名優特產品開拓市場。
 
 
  廣西商務廳電子商務和信息化處處長位現強表示,此次活動的開展,為河池貧困地區共享直播電商數字經濟及品牌升級紅利,以及河池今年脫貧攻堅任務早日實現提供強勢助力。
 
  據了解,直播活動為期兩天,聚合平台線上流量、產銷對接等優勢資源,通過宣傳引流、農副產品「觸網」直播以及參與直播活動的商家讓利促銷等方式,為消費者提供質優價廉的產品,既推動特色產品銷售,又為企業擴大影響力搭建有聲譽、有熱度的平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