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巢湖經開區第四屆鬱金香節正式啟動

2021-03-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春回三月燕歸來,位於安巢經開區的鬱金香高地再現繁花似錦、生機盎然景象。
 
    3月28日上午,「春回三月,花醉半湯」安巢經開區第四屆鬱金香節啟動儀式在三瓜公社冬瓜村打穀場舉行,這也是鬱金香主題文旅盛會自新冠疫情後再次呈現在廣大遊客眼前。
 
    鬱金香節呈現豐富的鄉土文化,渲染出醉美鄉村的絕美畫卷。第四屆鬱金香節啟動儀式節目精彩紛呈,現代詩朗誦《讀中國》大氣磅礴;《歌頌春天古詩詞競答》互動小遊戲,吸引了在場遊客競相參與;民族舞《梁祝》舞姿輕盈歡快;《水墨半湯》旗袍秀將半湯的美和韻完美呈現。在啟動儀式現場還向遊客推薦三瓜公社旅遊項目、半湯溫泉等,並舉辦掃碼贈票以及巢湖各景點打卡聯動活動,與遊客現場互動。
 
    據介紹,第四屆鬱金香節由安巢經開區文旅局主辦、三瓜公社協辦、合肥青瓷文化藝術運營有限公司承辦,即日起正式啟動,至5月結束。目前,鬱金香高地200萬株鬱金香已悄然綻放,五顏六色的花海讓人彷彿置若仙境。鬱金香節期間,遊客除了到鬱金香高地欣賞花海外,還可以到冬瓜民俗村二十四節氣館深入了解中國的節氣文化,到西瓜美食村品嘗地道的江淮風味美食,還可以參與三瓜公社開展豐富多彩的文旅戶外活動。(黃慶松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