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今日热点

四川綿陽方特神話全新項目上線

2021-04-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在即將到來的清明小長假,四川綿陽方特開啟妙趣橫生的春日遊園會,邀廣大遊客暢享春日歡樂好時光!
 
綿陽方特東方神話 苟梅華 攝
 
    記者了解到,4月3日-5日,綿陽方特將推出多項精彩活動,準備了「明潮探春節」主題活動,樂園全新打造的春日妝容將帶廣大遊客夢回大明,在方特東方神畫度過一場絢爛的春日盛宴。
 
    活動期間,綿陽方特还將舉辦百人華服巡遊快閃活動,為遊客展現中華服飾禮儀之美,婀娜多姿演繹大明風華。屆時,遊客可以在清韻小鎮與氣質絕塵「寧采臣」,風度翩翩錦衣衛等超人氣古裝NPC歡樂互動,更可以觀看探春潮玩秀、城牆光影秀等輪番上演的主題演出。此外,遊客還可以打卡祈福桃林、國潮全家福、主題塗鴉牆等新潮拍照點,參與多項互動遊戲。
 
    據了解,活動期間綿陽方特延時營業至21點,遊客們可以隨心開啟「白+黑」暢遊模式,白天探春景刷項目,傍晚觀演出看煙花,讓歡樂超長待機。遊客可以在《水漫金山》乘船重返千年前的西子湖畔,親身體驗水漫金山寺的滔天巨浪;來《九州神韻》領略華夏歷史文明的浩蕩綿延;坐上懸掛式過山車《馬戲大狂歡》,體驗驚心動魄、天旋地轉、速度與激情的挑戰之旅,更有多項經典遊樂項目,帶遊客體會東方腔調!
 
    綿陽方特負責人表示,今年綿陽方特將以明文化為主題,全新打造十幾個歌舞表演,為廣大遊客展示大明風韻。盛世霓裳華服走秀、風雅盛宴大明風華,用充滿民族風情的歌舞與遊客一起暢享春天。值得一提的是,作為綿陽方特晚間明星項目,主題煙花秀再次升級改造,並將於清明假期以全新面貌與遊客見面,在燈光投影與浪漫煙花的交錯中,點亮每一顆因團聚而雀躍的心。(張寶杉 苟梅華)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