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今日热点

5月27日!2021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即將在成都舉行

2021-05-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21日,記者從四川省經濟合作局獲悉,2021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活動(以下簡稱四川行)將於5月27日-30日在成都舉行,在此期間將舉辦1場主體活動:2021中外知名企業四川行投資推介會暨項目合作協議簽署儀式;5項專場活動:知名企業在川投資發展交流座談會、四川醫療裝備產業合作對接會、2021中國(四川)先進材料產業推進會、2021中國西部國際口岸物流開放發展大會、2021「僑界菁英川渝匯」以及多場市(州)系列專題活動。
 
 
    大會以「推動高水平開放·融入新發展格局」為主題,重點邀請央企(重點省屬國企)、世界500強及跨國公司、中國500強、中國民營500強、行業龍頭企業及商協會負責人參會,並充分利用「第八屆中國企業家發展年會」同期在川舉辦的契機,針對性邀請部分重要嘉賓參加四川行相關活動。
 
    據介紹,本次四川行加大對擬來川投資合作的有實力、有競爭力的大企業的邀請力度,目前,已確認參加主體活動企業約360家、客商約500人。在大力「穩外資」背景下,今年應邀出席的世界500強、跨國公司、外資商協會負責人等較往屆有明顯提升,充分表明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和複雜國際形勢下,四川投資環境和發展潛能仍然備受外資企業青睞。
 
    項目方面,圍繞四川省「5+1」現代工業體系及其他重點產業,集中包裝推出投資合作項目1720餘個,投資總額超3.35萬億元。同時,本次主體活動中,將促進簽約一批附加值高、有利於優化結構、補鏈強鏈延鏈的重大項目和創新類項目,重點簽約一批川渝投資合作項目和外資項目,推進四川高水平開放,助推全省經濟高質量發展。(記者 付莉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