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武漢生態投資集團之歌 《新征程 再出發》重磅推出

2021-06-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30日,武漢生態投資集團之歌《新征程 再出發》在武漢琴台大劇院唱響。
 
    《新征程 再出發》是該集團員工自編自導的原創歌曲,歌曲創作凝聚了集團公司廣大幹部職工的智慧和心血,大家把說不完的中國精神,道不盡的生態情懷,譜成一支鏗鏘有力的勵志歌曲,時而婉轉悠揚、時而高亢嘹亮,生動展現了在集團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幹部職工凝心聚力、改革創新、立足崗位、砥礪奮進的心路歷程,展示了全體幹部員工團結奮進、勇於擔當,誓為企業轉型發展蹚出一條新路的信心和決心,激發了全體幹部職工愛黨愛國愛企的情懷。
 
    接下來,集團公司將積極營造傳唱集團公司之歌的濃厚氛圍,做到人人會唱、人人愛唱、人人傳唱,以歌為媒、以歌為伴,以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紮實的作風、更加蓬勃的熱情,迎接黨的百年華誕!(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