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武漢生態投資集團獲2020年湖北省防汛救災先進集體

2021-05-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湖北省委、省政府、省軍區聯合發佈《關於表彰2020年湖北省防汛救災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鄂文〔2021〕44號),表彰2020年湖北省防汛救災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武漢生態投資集團公司榮獲「2020年湖北省防汛救災先進集體」稱號。
 
    2020年,湖北省遭遇1998年以來最嚴峻洪澇災害侵襲,疊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給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經濟社會運行帶來嚴重威脅。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湖北省委省政府、武漢市委市政府的統一指揮下,集團公司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主動作為、迅速行動,全力以赴守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在緊要關頭彰顯國企責任擔當。
 
    戰汛期間,該集團公司成立了18支黨員突擊隊,24小時值守36處江河堤岸,累計完成14處緊急抽排、74處河堤應急加固任務;累計投入防汛資金約7500萬元,總計出動防汛工作人員3萬餘人次,各類機械車輛和設備1萬餘台次;整合編織袋、砂袋42000個,各類砂石料、土方10000立方,全力保障各險工險段搶險所需。(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