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華中地區首家130000㎡親子樂園五一正式開園

2021-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30日,在武漢市西郊天嶼湖旅遊度假區伴隨着激昂的背景音樂,嗨嗨游世界親子樂園與天嶼坊商業街正式開園。該園致力於打造華中地區首個一站式青少年素質教育基地,成就寓教於樂的成長樂園。
 

嗨嗨游世界親子樂園
 
    據悉,五一當天精彩不斷,各種趣味小遊戲以及網紅打卡點,讓現場遊客玩的好不盡興。神奇的充氣城堡、森林帳篷里的咖啡館、神奇魔術秀、傳統舞龍表演、刺激的噴火表演、如夢似幻的粉色沙灘、充滿巨獸恐龍的恐龍公園,種種特色活動讓人大飽眼福,贊同不已。在這裡,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們都找到了嚮往的夢幻天堂。
 
    據了解,嗨嗨游世界親子樂園,位於天嶼湖旅遊度假區西湖公園內,園區總面積近13萬方,水域面積約1.6萬方,同時可接待6000人次。樂園以「海空巡遊記」為主題貫穿深海城堡、星球一站等7大樂園,包含玩耍、遊學、賞景3大功能,數十種遊樂體驗。致力於打造華中地區首個一站式青少年素質教育基地,讓孩子近距離享受全齡、全家、全季的遊樂,陪伴孩子成長每一步,成為孩子長寓教於樂的成長天堂。
 
    叢山、翠竹、青松、綠湖,擁有3300畝天嶼湖抱水環山間,一方舒適休閑的樂土正在不斷煥發生機和活力。空島迷宮、小小船長、淺藍沙灘、深海城堡、飛龍在天……各式各樣的主題遊樂項目,讓人猶如置身一座夢幻的森林童話樂園,不覺間已回到童年時光。
 
    在園區內市民李女子帶着上二年級的兒子邊走邊看。在她看來,園區就是多彩繽紛的自然課堂,「在這裡,家長可以和孩子一同探索遊玩,既讓孩子鍛煉了身體,又讓他們遠離手機和電腦,在探索中學習知識、鍛煉膽量,盡情享受大自然帶來的快樂與驚喜。」
 
    記者現場看到,在這個適合全年齡段的樂園裡,閨蜜團、兄弟群、親子一家三五成群,迫不及待進入園區。目前園區開放時間為每日09:00--17:30,建議遊客無接觸式購票,提前預訂電子門票並預約,憑有效身份證件、門票二維碼入園,包括入園均需按要求佩戴口罩、測量體溫、出示健康碼等。
 
    園區負責人表示,樂區採用德國、法國進口的高安全性、全生態材料打造的大型無動力遊樂設施,園區採用前沿建造理念、引進新潮玩樂項目,既滿足了家庭親子出遊的需求、孩子們對夢幻樂園嚮往,也切合當下年輕人的出遊理念,這裡將成為華中首家親子游的網紅打卡點。(記者 吳超群 通訊員 吳燕)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