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武漢生態投資集團召開團員青年暨掛職幹部座談會

2021-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6日下午,武漢生態投資集團召開「永遠跟黨走 奮鬥新征程」團員青年暨掛職幹部座談會。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鬍承啟,黨委副書記、董事朱俊華與5名掛職幹部和31名團員青年代表面對面座談交流。
 

座談會現場
 
    胡承啟指出,重視青年和青年工作,是武漢生態投資集團的優良傳統。集團公司先後打造了「十佳青年」 「十佳項目經理」 「百名人才成長工程」 「雛鷹起飛」計劃以及青年幹部掛職錘鍊等品牌工程,為青年人才提供了練兵場。
 
    胡承啟指出,在「戰疫」「戰汛」等考驗中,廣大職工逆行出征,不畏艱險、爭先恐後奔赴戰場,彰顯了國有企業頑強的戰鬥力和政治擔當,青年職工展現出了優良的精神風貌。當前,武漢生態投資集團正處於高質量發展階段,承擔著光榮的投資建設任務,更需要德才兼備、踏實肯干、無私奉獻、敢於創新、勇於鑽研的青年人才在一線施展才華、放飛理想。
 

胡承啟
 
    胡承啟強調,青年一代朝氣蓬勃,要在學習黨史中築牢理想信念,自覺從黨史學習中啟迪思想、汲取力量。要增強創新思維和創新精神,充分發揮專業優勢,爭做創新主體和「四有」青年,努力奮鬥,在工作中增強探索意識,多思考、多鑽研,運用創新思維解決問題。要增強能力建設,加強學習,提高本領,注重核心能力的鍛造和積累,為企業發展開疆拓土,增強市場競爭力。要講團結,尊重身邊人,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砥礪品行,磨礪品德。要守住廉潔自律底線,珍惜美好年華,保持清廉作風,堅守清白立身、乾淨幹事,在思想上、行動上嚴格要求自己。(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