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50萬方超大規模項目 恩施菜大師正式開工

2021-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6日,在菜大師硒都產業園項目工地上,一場備受期待的誓師大會暨奠基儀式盛大舉行。菜大師硒都產業園項目落子開工,這個大型「菜籃子」工程承載着湖北恩施人的期待。
 

奠基儀式現場
 
    恩施州政協副主席、州工商聯主席王繼剛、高新區管委會主任黃敏、州商務局局長張遠虛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州硒資源保護與開發中心黨組書記、主任田真明,州農業農村局副局長汪鳳勇,恩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徐貴堯,傳化集團投資事業部副總裁王晶及州直、市直等相關部門領導親臨現場,與合作企業代表、農批商戶代表共同見證火爆盛況!
 
    項目總投資20億元,計劃用地471畝,總建築面積近50萬方,將建設大型農批市場、大型倉儲、冷鏈物流等核心板塊,未來還將在硒食品加工領域布局。
 
    據悉,本次開工奠基儀式主要是項目批發市場板塊,這也是恩施農商群體最為關注的板塊。在眾所期待中,各位領導嘉賓共同揮鍬為項目奠基。
 
    一個項目,多個布局,百萬人受益。
 
    對於恩施人而言,菜大師硒都產業園的落戶則意味着以後在家門口就有「菜籃子」,距離近、品種多買的更舒心、更放心;對於恩施來說,恩施菜大師是重點民生工程、菜籃子工程,待建成投入使用後,則是讓城市配套更加齊全,進一步加強恩施的市場保障。(吳超群 譚桂林)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