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第25屆南寧國際學生用品交易會將於7月在邕舉行

2021-06-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記者從廣西南寧市獲悉,第25屆南寧國際學生用品交易會2021中國·東盟(南寧)國際教育展覽會(以下簡稱學交會暨教育展)將於7月9日-11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B區舉辦。
 
 
    據了解,本屆學交會暨教育展由南寧市人民政府、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廣西分會、廣西國際博覽集團有限公司主辦,展會設有教育裝備和學生用品展區、國際青年文化創意展區、學前教育展區、人才交流展區、出國留學展區、培訓展區六大展區。內容涵蓋教師和學生關注的尖端教學儀器設備、文體用品、學生服飾、數碼通訊產品;不僅有家長關注的幼兒教育機構、教育及玩具產品、嬰童用品、兒童娛樂,給家長帶來生活和教育上的方便;還有國內外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成果項目展示;更有在校生和畢業生都會關注的「雙選會」,以及出國留學教育資訊諮詢、各類語言/職業技能/學科教育培訓等。
 
    此外,會期還將舉辦開幕式、教育裝備推薦採購目錄評選活動、雲上產品發佈會、2021閱讀大會、全區中小學生創新實驗室優秀案例展示、2021廣西北部灣創客教育大賽、信息化教學技術與課堂教學深度融合教學研討會、第10屆廣西教育裝備展示會優秀產品推薦活動、BGPEF2021|第四屆北部灣幼教論壇等活動。(記者 歐陽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