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今日热点

服貿會吉祥物徵集活動等你參與 最高獎勵8萬元

2021-07-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即日起,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服貿會」)吉祥物徵集活動正式啟動。服貿會執委會辦公室面向社會公開徵集服貿會吉祥物設計方案。凡對此感興趣並自願遵守相關要求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均可單獨或聯合參加。徵集活動截至2021年7月25日下午5時。
 

長按識別二維碼閱讀公告原文
 
    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服貿會」)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是全球首個服務貿易領域綜合性展會,也是中國服務業對外開放的重要窗口。服貿會作為聚焦服務貿易的國際展會,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一起成為中國對外開放三大展會平台。
 
    服貿會吉祥物承擔着溝通大眾、聯繫展客商、宣傳服貿會理念的重要任務,有利於提高服貿會的社會認知度和美譽度。此次吉祥物徵集要求包括:應徵作品須符合服貿會主題,體現服貿會的功能特色及文化精神;須包含吉祥物的中文名稱和英文名稱;需以獨立形象為原型,繪製三視圖;須撰寫完整的創意說明及創作理念、靈感的詳細說明等。(下載:自發出徵集公告之時起,任何應徵人均可從服貿會官方網站https://www.ciftis.org通知公告中下載本徵集文件。)
 
    徵集完成後,服貿會執委會辦公室將對收到的應徵方案進行初評,篩選出一定數量的候選作品,在服貿會官方媒體進行展示、投票。綜合投票結果及服貿會執委會辦公室意見,最終確定20套優秀作品入圍名單。20套入圍作品將由服貿會執委會辦公室進行獎項評選,最終評選出包含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的11套方案。預計將於8月7日至10日,確定最終服貿會吉祥物形象,並進行公示與正式發佈。
 
    據介紹,此次吉祥物徵集活動入圍作品的前20名均頒發獲獎證書。其中,榮獲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的還將獲得相應的獎金,獎勵金額為6000元-8萬元(稅前)不等。(記者 張宇)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