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星火》赴江西興國舉辦創作研討會並開展文學家訪

2021-07-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13日,在江西省興國縣文化館,江西星火文學雜誌社、贛州市作家協會共同舉辦“天岩詩歌創作研討暨詩集《所見》分享會”,為星火黃金驛驛長、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天岩的寫作把脈建言。
 

研討會現場
 
    研討分享會由興國縣文聯、興國縣作家協會承辦,星火興國驛、星火興國平川驛協辦。《星火》主編、江西省作協副主席範曉波,贛州市作家協會主席簡心,興國縣委宣傳部副部長兼文聯主席淩傳昌,贛南師範大學教授、評論家鐘俊昆,贛州市作家協會副主席聶迪,贛州市作家協會副主席、興國縣作家協會主席李淩雲等來自全省各地的三十多位評論家、作家和讀者代表參加研討。
 
    《解放軍文藝》原主編、魯迅文學獎獲得者劉立雲,江西省作家協會副主席、詩人林莉,南昌市作家協會副主席、評論家劉曉彬,長江文藝出版社編輯、青年詩人談驍,中國作協會員、青年詩人葉丹等以書面形式參與研討。據介紹,此次研討會是為扶持星火驛站裏有一定創作潛力的骨幹驛長,促進贛南文學的發展而舉辦。
 

文學家訪
 
    7月14日,《星火》團隊來到天岩家裏開展文學家訪,把中國書協副主席毛國典題寫的“作家之家”牌匾頒贈給天岩的父母和妻子,以感謝他們對天岩堅持文學創作和文學公益服務的大力支持。(黃穎 王繼亮 圖 劉飛燕)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