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横琴口岸资产金贸坐标全球亮相

2016-09-03
来源:香港商報

横琴金贸坐标发展商珠海洲际航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洵欢致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陆绍龙报道:9月2日,珠海 “口岸资产 巡礼全球——横琴金贸坐标2016产品发布会”在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举行,并在所有贵宾的见证下横琴金贸坐标开启盛大的项目启动仪式,标志着具有横琴代表性和横琴口岸服务区首批开发重点项目之一的高端综合大厦“金贸坐标”正式向全球亮相。据悉,该项目拟于本月中下旬向全球发售。

  领航横琴高贵资产

  据了解,横琴金贸坐标作为横琴口岸服务区首批开发重点项目之一,涵盖甲级写字楼、大型现代购物中心、酒店公寓等多种业态,以5A商务配置标准,融合自贸区特色,嫁接金贸跨界理念,全面打造横琴200米口岸商务新高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平米,由48层主塔楼和8层副楼连体构成,独特的裙楼式造型,外立面采用钻石切割设计,为企业打造震撼视界的封面荣耀。加之项目自有的购物中心、屋顶花园等配套,重构舒适公共空间,助力优雅商务主场。

  开启横琴商务时代

  记者了解到,横琴口岸服务区,位于横琴口岸中心,承载着琴澳两地交通枢纽、商务交流、产业引入、金融投资等多向融合使命,不仅是横琴发展较快的区域,也是投资横琴优先考虑的区域,更是整个横琴兑现财富蝶变的价值高地。

  横琴总部大厦、梧桐树大厦、中国华融大厦、蓝琴国际金融大厦、横琴金贸坐标等各大楼盘林立于横琴口岸服务区,总投资超过80亿元,其中横琴总部大厦、中国华融大厦、梧桐树大厦年底竣工。随着横琴进一步的发展,横琴在口岸服务区规划了大量商业、办公项目。横琴金贸坐标,傲踞横琴口岸,优享口岸服务区及中央商务区核心优势,集聚金融产业及国际贸易跨界组合,开启横琴金贸跨界商务时代。

  

[责任编辑:陈明汉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