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國家珠寶玉石檢測中心落地羅湖田貝

2016-08-3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易小婧報道:近日,國家珠寶玉石檢測中心揭牌儀式在深圳羅湖區成功舉行。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趙新柳,中檢深圳公司,工業品中心以及輕工實驗室金雅福黃金珠寶交易中心相關負責人出席了揭牌儀式。珠寶玉石檢測中心旨在實地零距離滿足客戶需求,為深圳乃至全國的珠寶商戶提供更為便捷的一站式配套服務,為深圳珠寶產業由加工向創新轉型和制造、流通、相關服務全產業鏈的品質升級提供支持與保障。

  在揭牌儀式上,趙新柳對中心的開業表示熱烈祝賀,他說:珠寶玉石檢測中心的成立,符合深圳珠寶行業的發展要求,有利於促進區域珠寶品牌的打造,提升珠寶行業的市場競爭力,對整個珠寶行業的健康發展將起到積極推動作用。檢測中心在今後的經營管理中堅持以“科學、公正、准確、高效”為原則,努力將檢測中心打造成公正、專業、權威、在深圳乃至全國珠寶市場頗具影響力地第三方珠寶檢測品牌。

  據記者了解,珠寶玉石檢測中心由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授牌成立,是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首批實施鑽石金伯利進程國籍證書制度的實驗室,也是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國家計量認證(CMA)認可的實驗室。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已擁有多名國家注冊珠寶檢驗師(CGC),木種鑒定專家,以及具備化學檢測的高端技術人才,可以完成各類物質的成分和元素分析。以羅湖-水貝/田貝工業區為中心的深圳黃金珠寶產業集聚基地,彙集了14個珠寶交易中心、2300多家黃金珠寶企業商戶,周大生、周大福、金六福、TTF、愛迪爾等大批珠寶品牌進駐,形成了以研發、生產/加工/制造、銷售、展示為一體的巨大珠寶產業集群。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