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台灣名品展首秀廣博會

2016-08-31
来源:香港商报

 

111件台灣科技潮品空降羊城

【香港商报讯】 記者程向明報道:8月26日,由廣州市政府和台灣貿易中心主辦的2016廣州台灣名品博覽會在廣州琶州國際會展中心開幕,作為兩岸最大規模的經貿交流平台,台灣名品博覽會已在大陸成功舉辦46次,走進近30個大陸城市,而在廣州舉辦台灣名品展則是闊別五年之後再度回歸,同時也是名品展首次進入廣博會,持續至8月29日結束,為期4天。

  此次以「智慧科技」為主題的台灣精品館,今年特別選取了來自53家知名企業的111件頂尖產品參展,分別涵蓋智能科技、文化創意、運動健身、居家生活等多個方面,其中以「智慧科技」為主軸,透過創新發明的台灣科技精品讓民眾感受多元豐富的高新研制智能產品。如使用手機APP就能輕松像花朵一樣展開的變形電腦機殼; 360度翻轉折疊變形筆記本、輕松擁有六塊肌的岱宇超輪健力器、主機變積木,可自行組裝創新的迷你積木電腦,小巧可愛又不占空間、祥儀勝利台灣黑熊機器人,耳一號360度全指向環繞超薄隨身音響等等。

  據悉,此次展出的精品是2016年度從上千家台灣高端制造業產品中選拔而出,代表台灣制造業的先進水平,其中充滿智能生活和健康照護的台灣精品尤其吸晴。

  台灣精品館館長楊婉鬱告訴記者對記者說,此次台灣精品透過名品展再次進入廣州,旨在向廣州民眾展示台灣制造業的創新精神,台灣貿易中心將會以台灣精品館展現其帶領台灣產業走向世界舞台的堅決信心,證明其創新價值將能引領世界潮流,展現出“台灣出品,質量保證”的良好形象,同時也希望透過廣州協助台灣廠商掌握更多東北亞邊境貿易信息,深入拓展珠三角市場潛力和交流合作空間,以最實在的經貿交流為兩岸搭建出一個雙贏的商務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