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6深圳十大時尚眼鏡品牌出爐

2016-09-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蔣小平報道:日前,2016年深圳十大時尚眼鏡品牌評選結果在深圳市橫崗眼鏡時尚e城揭曉。十大獲獎品牌和十餘個優秀品牌榜逐一公布。

  據了解,第三屆深圳時尚眼鏡品牌評選大賽十大獲獎品牌為:深圳市駿聯眼鏡有限公司參選品牌DEEKI、深圳市普萊斯眼鏡有限公司參選品牌普萊斯、深圳市泰爾眼鏡有限公司參選品牌施洛華、深圳穎立眼鏡貿易有限公司參選品牌、odbo、深圳市領尚眼鏡有限公司參選品牌雷納斯太陽鏡、深圳市億昇眼鏡有限公司參選品牌萊斯范、深圳市柏琪眼鏡制造有限公司參選品牌金玉良品、深圳市尚式聯創有限公司參選品牌螺絲釘、深圳市雅睿商貿有限公司參選品牌奈斯派索、深圳市艾索視健光學科技有限公司參選品牌AKESO職能眼鏡。狄米特、名盾、骷髏頭、歐彭、威戈、拉夫勞倫、飛樂仕、變相怪傑、瘋狂星期五等十四個品牌榮獲大賽優秀品牌。

  據介紹,第三屆深圳十大時尚眼鏡品牌評選大賽將進一步加強深圳和橫崗眼鏡建設,促進眼鏡產業高端化和知名品牌本土化,努力將橫崗打造成全球高端眼鏡產業基地、眼鏡設計之都、全國時尚眼鏡產業知名品牌示范區。本次評選大賽由龍崗區人民政府主辦,橫崗眼鏡時尚協會、廣東省眼鏡商會承辦。參賽作品范圍為光學眼鏡架與太陽眼鏡架兩種,吸引來自深圳的28家眼鏡自主品牌參與,接受工藝、材料、結構、創意設計、佩戴舒適度、市場歡迎度等方面的考核。在品牌講述的環節,參賽企業逐一上台,上演了一場精彩的“唇槍舌戰”,分享各自對品牌的理解。

  目前,橫崗共有眼鏡生產加工企業370多家,年產量1.25億多副,約占全國總產量的20%,總產值超過100億元。橫崗眼鏡產品95%出口到世界120多個國家和地區,占歐洲中高檔眼鏡市場份額達70%,世界80%的知名眼鏡品牌產品由橫崗制造,被譽為“眼鏡王國”。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