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第三屆喀什農博會廣州站招商推介會”在廣州大廈成功舉辦

2016-09-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喀什疆南農批市場董事長彭永建就關於第三屆喀什農業博覽會做推介

  喀什地委農辦農產品銷售辦公室主任李偉東就喀什地區名特優農產品進行全面推介推介

  第三屆喀什農業博覽會廣州站農產品招商推介會現場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萍攝影報道:9月1日,第三屆喀什農業博覽會在廣州大廈舉辦,來自廣州市農業龍頭企業協會、廣州江南果菜批發市場、廣州市如意坊幹果批發市場近100家幹鮮果批發商到會,各商家對喀什農業博覽會給予了極大的關注和熱情,大家踴躍發言並與招商推介團成員進行了卓有成效的對接洽談。南方都市報,新快報,南方日報,華夏名牌導報,南方電視台,廣東新聞頻道,廣東綜藝頻道等20家媒體參加了新聞發布會。

  會上,地委農產品銷售辦主任李偉東就喀什優質農產品進行了全面推介,喀什疆南農批市場董事長彭永建就第三屆喀什農業博覽會的有關問題回答了現場客商和記者的提問。

  第三屆喀什農業博覽會由喀什疆南農批主辦,疏附縣人民政府、喀什地委農辦、疏附廣州援疆工作隊承辦,廣東、山東、深圳、上海四省市援疆工作指揮部協辦,於2016年10月10日至12日在喀什地區疏附縣商貿園疆南農批市場舉辦。

  與前兩屆農博會相比,本屆農博會布展規格更高、規模更大、專業性更強,本屆農博會展覽面積約6萬㎡,有各類展位600多個,參展產品種類達12類300多種,參會涉農企業及農民合作社約有1500家,成交金額有望突破80億人民幣,是喀什地區乃至新疆最有影響力的農產品產銷對接會。

  本屆農博會以“擴大交流、促進合作”為主題,搶抓對口援疆新機遇,按照“安全、務實、創新、高效、節儉”的辦會原則,通過“企業運作、政府引導、農村經濟合作組織(企業)參與、農民得利受惠”的模式,按照高標准、高質量、高效益的要求,通過“展示、合作、交流”,推動喀什農產品走向全國乃至國際市場,拓寬喀什農產品銷售渠道,與全國涉農企業和采購、批發商深化交流合作,以學習借鑒區內外現代農業發展的經驗和做法,探索和提升喀什農業產業化發展,實現互利共贏,推動喀什農業產業化的發展和脫貧致富。第三屆喀什農業博覽會組委會還計劃在全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巡回宣傳推介招商。

  廣州易生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 柴樹林男漢語:將來我們也是有意向第一個是肉類加工供銷這一塊,我們將來是有意向,想把我們這裏先進的保鮮技術帶到新疆去,再有一個你們有中藥材和維吾爾醫藥這一塊,我們特別有想法特別是保健品這一塊更是我們的強項,將來也借助你們看一下能夠開發出相關的保健品。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