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6環球太太總決賽南沙落幕

2016-09-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環球太太總決賽在南沙進行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9月4日晚,第39屆環球太太大賽世界總決賽在南沙體育館舉行。南沙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餘若蘭等與世界組委會成員2016年環球太太大賽世界主席韓智炫、賽事創始人Megi Savova等4000餘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出席了此次頒獎盛典。

  2016環球太太大賽的世界冠軍被來自奧地利的選手OlgaTorner摘取。津巴布韋選手Tracey-anne Buckley獲得世界第一名,秘魯選手Karren Patricia獲得世界第二名,中國選手徐豔獲得世界第三名。

  據悉,南沙今年以來分別舉辦了“我就是拳王”中法拳王賽、CEFA國標舞青少年全國錦標賽等多項國際性活動,吸引各類文化高端要素向南沙聚集,助力南沙打造國際化都市。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