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7北美車展開幕在即,廣汽傳祺將全球首發三款全新車型

2017-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傳祺GS7將于2017北美車展全球首發。

  2017年北美車展將于當地時間1月9日在底特律COBO中心開幕,正式揭開全球汽車盛筵的序曲。廣汽集團旗下自主品牌廣汽傳祺是本屆唯一參展的中國汽車品牌,同時也是北美車展百年歷史上首個進入主會場的中國汽車品牌;本次車展上將全球首發“硬派五座SUV”GS7、“純電動新能源SUV”GE3、插電式混合動力跨界概念車EnSpirit三款全新車型。同時,中產精英座駕GA8和具備全球領先水準的新能源動力總成GMC變速箱+1.5ATK發動機也將同臺展示,集中展示廣汽傳祺在品牌高端化、新能源和智能網聯等方面的創新成果。作為近年來發展最好的中國汽車品牌,向世界全面展示中國制造的最高水準及全新技術實力,全面塑造中國汽車領導品牌形象。

  廣汽傳祺成為北美車展百年歷史上首個進入主會場的中國汽車品牌。

  據悉,GS7定位“硬派5座SUV“,是廣汽傳祺針對中型SUV市場推出的又一款強勢產品,旨在為消費者提供更加科技、人性化的移動車生活。傳祺GS7或將與GS8形成高端SUV產品矩陣,全面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傳祺GE3是廣汽傳祺基于新能源平臺打造的首款純電動汽車,旨在為年輕用戶提供親和、高效、智能、有趣的駕乘體驗。EnSpirit則將轎跑、SUV與敞篷車三者完美融合,倡導了一種自由、進取、有趣的生活態度。

  廣汽傳祺首款純電動汽車GE3。

  插電式混合動力跨界概念車EnSpirit。

  據了解,這是廣汽傳祺第三次參加北美車展。早在2013年廣汽傳祺首次亮相北美車展,在全球范圍內掀起傳祺熱潮。2015年北美車展傳祺 GS4全球首發,而后成為國內最暢銷的明星產品。此次,廣汽傳祺攜最強陣容再次參展,向世界展示出傳祺品牌國際化發展的決心與自信,本次全球首發的GS7是否能成為傳祺又一款明星車型?讓我們拭目以待。

  廣汽傳祺自成立以來就立足國際視野,堅持正向開發,堅持國際標準,憑借世界級產品和服務,連續6年以85%的年均復合增長率實現了優質高速發展,2016年銷量超37萬,同比增長97%,發展速度和盈利水平位居中國汽車品牌前列。2016年以來,廣汽傳祺啟動了品牌高端化戰略,相繼推出了GA8、GS8等高端車型,獲得市場和消費者高度認同。GA8先后服務G20峰會、達沃斯論壇等國際高端盛會,代表了當下中國最高制造水準;“旗艦級豪華大七座SUV”傳祺GS8上市兩個月訂單突破3萬輛,刷新了中國汽車品牌在中大型SUV領域最好成績。與此同時,廣汽傳祺有序推進異地工廠建設,在杭州、新疆開展產能擴充整合,形成了覆蓋珠三角、長三角和一帶一路經濟帶的全國戰略布局,為后續進一步開拓市場提供了堅實保障。此次北美車展將進一步深化國際品牌運作,持續塑造廣汽傳祺國際品牌形象。

  目前,廣汽傳祺已在14個國家布局了銷售和服務渠道營銷網絡,并將有序推進國際市場開拓。前不久,傳祺GS4在中東巴林、非洲尼日利亞相繼上市并引起高度關注,充分證明了傳祺產品已經具備比肩國際品牌的實力。明年,廣汽傳祺還將在海外市場陸續導入GS8、GA8等高端產品,持續為全球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汽車產品和服務。

  上市兩個月訂單即突破3萬輛的傳祺GS8。

  廣汽傳祺堅定不移的推動品牌國際化發展,實現傳祺品牌國際化形象躍上新高度,并向世界發出來自中國汽車品牌的最強音。期待廣汽傳祺2017北美車展將會帶來更多的驚喜。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