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地市简讯

雕庄借“互联网+”创新宣传方式

2017-01-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发布仪式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王卉卉 记者杜林、戎晨报道:1月14日,天宁区雕庄街道在雕庄小学举行《常州凤凰城事》微信公众号上线暨《雕庄精神》宣传片发布仪式。

  天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波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宣传文化系统、展示平台诞生,是雕庄街道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宣传载体的力作,也是天宁区巩固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大事。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天宁面临着移动互联的重大机遇和挑战。韩波说,创新是宣传工作的内在要求,《常州凤凰城事》要坚持开拓创新,顺应“互联网+”的发展大势,洞察网络传播规律,推进全方位创新,用互联网思维拓展新渠道,运营新媒体。

  天宁区雕庄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雕庄“四品”新城建设的启动之年。今年,雕庄在经济建设、新城建设、征收拆迁等方面实现了“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

  近年来,雕庄通过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集中座谈,通过寻古问今、追根溯源地寻找答案,也通过社会各界全面广泛的提炼总结,最终形成了“开放、包容、实干、争先”精神共识。《雕庄精神》宣传片中的人物是雕庄基层工作人员的缩影,通过基层诠释了雕庄精神。

  记者了解到,《常州凤凰城事》微信公众号包含城事窗口、城事聚焦、城事发布三大板块,拓宽了雕庄对外宣传的窗口,线下活动、便民服务等信息都将在这个新媒体平台上发布。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