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肥东加速合肥VR小镇项目建设

2017-02-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 许庆勇报道:2月17日,从安徽肥东县政府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合肥VR小镇项目,目前已经完成立项、可研、环评、选址意见书、土地预审等前期工作,正式进入实质实施阶段。 据介绍, 项目建成运营后,合肥广大市民将有幸在家门口率先体验虚拟现实技术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和科技震撼。

  合肥VR小镇项目位于肥东县龙塘高速出口处附近,总规划面积约1平方公里,一期用地面积480亩,建筑面积20余万方。项目以肥东双创小镇为合作范围,以VR产业为主导,围绕消费端、硬件端、内容端三大产业环节,以环境创新、平台创新、金融创新、产业创新为理念,导入集孵化、体验、展示、科普、消费、休闲、人才为一体的VR产业生态平台体系,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模式),将本项目打造成为功能完备、产业鲜明的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