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葵湧部署城市質量提升等“十大行動”

2017-05-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朱開芝 通訊員張俊聰報道:5月4日上午,深圳市大鵬新區葵湧辦事處舉行城市質量提升年、文明城市、打造最幹淨街道和拓展空間十大行動部署會議,此次四會合一旨在進一步貫徹落實深圳市、大鵬新區關於這四項工作的有關要求,確保辦事處城市質量提升年、文明城市、打造最幹淨街道和拓展空間十大行動這四項工作保質保量按期完成,實現葵湧整體面貌明顯提升的工作目標。

  會上,葵湧辦事處領導對城市質量提升年、文明城市、最幹淨街道工作進行全方位部署和系統性的,對拓展空間十大行動再次進行安排,城管辦和三溪社區做了表態性發言。葵湧辦事處主任劉建中表示了三個第一。

  第一要樹立葵湧規矩,牢固守住“忠誠、擔當、務實、廉潔”這八個字,讓規矩意識滲透到各項工作中去。

  第二要秉持葵湧責任,要主動作為,嚴厲杜絕等、靠、要行為,充分調動大家的工作積極性,將各項工作抓緊抓實,要建立長效工作機制和常態化管理辦法,按照五大專項行動的工作部署,抓好責任分工、任務落實,按時間節點,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各部門協調溝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避免做重複性工作,不斷增強工作實效。此外,各部門分管領導要勇於擔當,主動作為,不斷加大幹事創新工作力度。

  第三要打造葵湧生態,真正做到城市幹淨、社會良好、環境宜居,要嚴格按照五大專項行動的工作部署,突出實效、強化亮點,讓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