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烙畫展斬獲文博會大獎

2017-05-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蘇偉報道:在15日落幕的深圳文博會上,來自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在現場展出的烙畫作品近40幅,有絲絹、宣紙、木板 、竹制品等各種題材,經第十三屆文博會評審委員會慎重評審,111家單位獲優秀組織獎、232家榮獲優秀展示獎。其中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不僅榮獲優秀展示獎,更可喜可賀是參展的汪鶴鳴、曲柏思兩位藝術家獲銀獎,葛文科、盧合語、張秋娟三位藝術家作品獲銅獎,這是對烙畫人的肯定和鼓勵、也是最高的榮譽稱號。

  據了解,該公司是弘揚民族傳統文化,展現中華藝術魅力為宗旨,不僅在文博會上標新立異、大放異彩,其烙畫展更是讓人耳目一新,充分感受到電烙鐵的神奇

  ,現場吸引國內外客商的廣泛關注,據公司負責人透露,五天的展覽迎來了5千萬元的意向合作。該公司不僅積極參展,還連續三年在光明新區承辦了三屆烙畫展覽交易會,吸引了數萬人到場參觀。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